旭妍

(全职阅读体)见证你们的巅峰荣耀3

“一个一区时的大神,枪系都玩的很溜。”张佳乐解释了一下。

 

“苏沐秋你妹妹来送饭了,还是吃饱了长点力气再来吧?”这时有人喊了一嗓子,人群中又是一阵笑。苏沐秋闻声这才抬头一找,看到了就站在对面的苏沐橙。

“不打了。”于是他立即一推键盘站了起来。

 “吃饱了再来吗?”结果就听到他对面的家伙乐呵呵地问道。

 众人大乐。这小兄弟真是上道啊,还知道配合着大家的思路一起放嘲讽呢!

 苏沐秋这下被挤兑地够呛,恶狠狠地瞪了那家伙一眼:“来来来,你也一起吃,省得你一会输了找借口。”

“我有这个需求吗?”那人一边站起一边说着。

众人再度哄笑,看不出这小子不只技术了得,嘴炮也是相当犀利啊!

 

“我相信老叶这绝对是自然而然地放嘲讽,才不是因为其他人,你看看老叶那阴险狡诈的表情就知道了......”黄少天一脸的我很了解。“每次和他说话都会被呛个够,还不知道要怎么反驳。”

 

“来吧,一起吃吧!”苏沐橙这时从这人背后钻了出来,主动打起了圆场。“你是他妹妹啊?”那人扭头,看到苏沐橙,随即说起话来。

“是啊!”

“会玩游戏吗?”

“不怎么会。”

“要学哦,很有趣。”那人说道。

“沐橙快过来,别和陌生人那么多话。”苏沐秋这时在前边打断了两人的交谈,招呼苏沐橙。

 

“原来沐姐姐以前不打游戏的啊!”方锐非常惊讶。“嗯。荣耀是我玩的第一款游戏。”苏沐橙有些怀念道,如果哥哥还在的话.......

 

“家里……家里两台电脑的配置不太一样,有些游戏恐怕不太好打。”苏沐秋说道。

会因为配置对对战产生影响,显然其中一台的配置是要差很多,苏沐橙不太明白这些,以为有两台电脑就可以联机对战。

“总有不太影响的吧?”对方问道。

“你这意思,你玩什么游戏都能赢我?”苏沐秋说。

“那不能,游戏太多了,总得是我会玩的。”对方说。

“别吃了!马上给我起来,跟我去决斗!”苏沐秋就差没掀桌了。

“我已经吃完了。”那人放下碗筷。

“走!沐橙你一会自己回来。”苏沐秋起身拖着那家伙就走,一秒种都不耽搁了。

“一会见。”那人却还在回身向苏沐橙打着招呼。

“一会见。”苏沐橙笑着。

 这一刻,她也没有想到,这个奇怪闯入她和哥哥生活的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和她走过十年,甚至更久。

 

“你会的游戏都玩得这么好吗?”王杰希问叶修。“还行吧,没荣耀玩得这么好。”叶修笑了笑“但吊打你们应该也没什么问题。”“靠靠靠靠靠靠,老叶来PKPKPKPKPKPKPKPKPK。”职业选手在成为职业选手前可都是游戏专业户,除了荣耀还是会玩其他游戏的,听着叶修的嘲讽黄少天立刻做出了回应。“吵。”这是周泽楷回应黄少天的。

 

“原来苏妹子跟老叶认识这么久了。”李轩略微感慨,他以前还以为苏沐橙跟兴欣其他人一样都是叶修从网游里发现的人才,没想到在荣耀开服前就认识了。


评论

热度(3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